close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我怎麼面對不屬於我自己的可能呢?
要怎麼才能夠勇敢面對自己心裡面真正的聲音?
誰能夠告訴我給我一點幫忙?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當不小心尋回了那一年曾經有過的開心,
卻沒有辦法延續著,
那些心酸不捨,沒有人懂,
而我只能默默地收拾著自己不敢給她看見的眼淚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了,
下定一個看不見未來的自我承諾,
妳大概不會知道,我跟自己賭了五年的約定,
不管五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要找出自己徹底轉變的樣子。

妳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