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那些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情緒看完某一篇文章之後

曾經,我曾經那麼相信一個人,
一直到我覺得很受傷很受傷。

看到你睡不好做噩夢心臟痛,我好想跟妳說說話看妳是不是還好好的,
妳說的接二連三,已經過了一年,難道我沒辦法證明我是專心面對妳的嗎?

解釋

到什麼樣的狀況才叫變好呢?

什麼樣的心才可以不再想那些事情呢?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想起?
記得好像有個名人說過成長的代價是一場巨大的改變,
帶來內心的傷痛,於是一夜之間長大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想到妳不會再哭?
不會讓我自己一碰鍵盤就想把所有的事情打出來,
一開電腦就要忍住衝動去看那些事情,
回憶所有的過去?

如梗在喉,原諒我無法軟言軟語,我明白妳的痛,
明白妳的難受,了解妳的決定一定有所原因。

但可不可以告訴我?

那個人給了我太多所有我喜歡過女生的特質,
許多的似曾相識都在妳身上被看見,
那一年我以為我可以完全放心愛上那個人,
緊接而來的是背叛,是一場我完全無力挽回的事情,
我除了接受、生氣、深沉的難過,
我不曾放棄過,不曾放棄過那個人,
直到剛剛看到頭痛心臟痛,我還想回頭問那個人怎麼了,
那個人不可能看見我大哭的樣子,
因為我看見過她看到我大哭之後擔心的樣子,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的表情,
告訴自己這輩子不論怎麼樣都不可以再這樣哭,
於是我用力的告訴自己要堅強

那個人,擁抱我的感覺,
是我人生裡面最溫暖的擁抱。

這是愛上那個人的原因,也讓我立下不哭的承諾,
兩年來我做到了。

痛痛呼呼,不痛不痛喔

我用那個人的話輕輕撫摸著我的心
再蓋上那些記憶

擦掉從開始打這篇的時候流下我每次回想那個人的時候一定會流的眼淚,
拿保溫箱出來把那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擁抱溫度,鎖好放進地窖。

我想說
那個人我沒有懷疑過任何事情
想要知道為什麼而已

無法挽回那個人了

我有變好,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眼淚擦掉就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