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在下雨了,現在打開KKBOX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我又打開了「我懷念的」,一直聽著。

那些事情應該要安安靜靜地睡了,不應該再看見,
可是啊,為什麼又在聽歌的時候跳出心裡眼底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有些事情我不能問,也問不到答案。

這個雨天一來,我連心情都有點潮濕,
房間裡面的窗戶不想打開,
隔壁房間的鄰居已經打開門出門了,
剩下我的喇叭在這邊呼喊著類似的心痛,
只剩下這樣。

一個月前根本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喊完了。



剩下的,只是還有想要愛她的衝動。

如果不小心搜尋藍鑫,應該會搜尋到這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