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號:166

暱稱:耶....暫時先低調不要講好了。(XD)

166是我這星期二認識的女生,但是我們有很多很有趣的互動,

認識不到24個小時,在聊MSN的時候她說她要戒菸,
我半開玩笑的提說妳把菸給我吧,口氣強硬了點,
隔天166她來檢查喇叭,連菸一起帶來給我了。

嘖嘖嘖嘖,這實在很驚嚇啊!

對我來說是這樣,我跟她不熟啊,不是已經認識一兩個星期以後的那種朋友,不到24小時耶QQ
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嗎?這個反應真的很有趣,哈哈。

外型跟個性都讓我在現在這個階段有點喜歡:)

不過也只能有點喜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