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解決問題的基本功。

這件事情聽起來很常聽到,

可是我們身邊就是有一大堆人沒有做到這件事情。

下個星期,我又要去學校裡面執行project了,

我主動爭取這個專案,甚至我找了我所信任的人,

一起共同完成這個專案,目的在於確保執行品質。

今天,我找的夥伴了解我的思維模式,跟我所習慣的執行方案,
目標一致程度高,在一開始的意見溝通上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反之,如果今天重新再去尋找另外一個跟自己原本就不熟的夥伴,
會造成專案執行效果上的落差,我厭倦每次都要重新溝通的過程,

尤其是,下星期一要執行的專案,我們一直等到了星期四,

才接到了專案的執行內容。

我們要如何確保專案執行時的成效與形象維持?

接下來這會是我面臨的挑戰。

上一次接受了21人份的掌聲,

這一次,我希望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跟心力,

就可以拿到更多鼓勵。

對其他人來說,掌聲也許沒有什麼;

對我來說,掌聲是我從小到大的期待,

我在Epson,拿到了我從小到大最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