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好一點,我們要去淡水清水祖師廟拜拜跟聽陳綺貞演唱會,

希望有點突破,我還蠻害怕那種全然陌生無法對談的感覺,
這就像是進到外國人的世界但是你一句話都聽不懂這樣,
上次吃飯我有這種感覺。

好幾次我都有想要跟166說:
妳讓我覺得沒禮貌。

因為她收禮物沒有跟我說聲謝謝,
這件事情很重要耶,那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吧,
我會很在乎這種小小的地方,可是我卻沒有太在意其他的事情,很怪XD
或許是還沒開始在意。

星期一吃完飯,我一度想要放棄連絡,
但晚一點的MSN對話,又讓我對166產生了非常大的好奇心,
也許我們都再這一段陌生的關係裡面尋找任何一絲可能的熟悉,
我在吃完飯以後放棄尋找,決定好好體驗一下全新的戀愛方式,
嚴格說起來,這也不算是全新的方式。

跟冰冰就是用這種方式認識並交往的。

所以跟小茹也一樣嗎?

166的暱稱,是小茹。

對我來說小茹是很棒的女生,個性部份就目前看到的,
外表OK,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除了抽菸跟打麻將這兩件事情我很難想想是一個女生在做的。

不是我討厭女生這樣,而是我很難想像,
總覺得那是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退休前後大家過年窩在一起,
才會去做的事情。

所以我也很難想像大學生拼命玩麻將是什麼樣的場景,
哈哈,我對麻將的認知就是中年男子的興趣:P
下次見面要把小茹拍回來,
不論能不能夠有後續發展,我希望這次不要跟上次一樣錯過關鍵機會,
每一次的機會都要好好把握。

晚一點我要跟冰冰見面,
哎,雖然很不想但是就非見不可,我也只能夠默默地拿了我該拿的東西就走。
分手後還會是朋友嗎?我很難很難平常心的看待對方,
但會有基本連絡啦。

打到這裡我突然一片混亂,果然想到冰冰我就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哈哈。

還是認真的想想怎麼跟小茹有加溫的效果吧。
祈禱我們都能夠順順利利地發展下去,
別再有太多的意外,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